滴答手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54|回复: 7

GA-110FC-1A机智如我好看爆了好嘛,求滴答哥鉴定真伪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1

帖子

2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5
发表于 2016-3-9 00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收到,已经对了时间?( 'ω' )? 机智如我好看爆了好嘛!!!超级喜欢!!(最后一张是原图,无色差(?˙ー˙?))喜欢的买起来!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

求滴答哥帮忙鉴定是否正品,谢谢!

TB2aRHAkpXXXXaQXXXXXXXXXXXX_!!0-rate.jpg_400x400.jpg TB2hRbEkpXXXXarXXXXXXXXXXXX_!!0-rate.jpg_400x400.jpg TB2ngHAkpXXXXa.XXXXXXXXXXXX_!!0-rate.jpg_400x400.jpg TB205_KkpXXXXXEXXXXXXXXXXXX_!!0-rate.jpg_400x400.jpg TB2pxnHkpXXXXX9XXXXXXXXXXXX_!!0-rate.jpg_400x400.jpg

17

主题

134

帖子

657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57
发表于 2016-3-9 20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正,不用担心

1

主题

10

帖子

2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5
发表于 2016-3-16 23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颜色就知道是正品啦,我也好喜欢这个表

1

主题

9

帖子

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1
发表于 2016-4-16 17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都是大神

1

主题

7

帖子

1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7
发表于 2016-4-19 20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进来观摩一下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6-4-22 21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楼主的表迷住了

1

主题

3

帖子

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9
发表于 2016-4-27 02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表研究不多,但是我感觉是真的

1

主题

10

帖子

2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3
发表于 2016-5-6 21: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这个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地图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达世币中文站|滴答手表论坛 ( 浙ICP备16015424号-1

GMT+8, 2019-5-24 09:1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